•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跑出垃圾分类新风尚 成都市蒲江县志愿服务助力环境保护

发表时间:2019-04-23 08: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蒲江县2019年世界地球日“爱护环境·保护地球”暨“垃圾分类新时尚·我为地球跑一场”主题志愿活动现场。 

  “爱护自然人人有责,绿色地球住我心;垃圾不能随手丢,绿化不可乱破坏;水电资源要珍惜,携手共建好家园……”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由成都市蒲江县委宣传部、县委社治委、团县委主办;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生态环境局、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水务局、县文体旅局、县卫健局,各乡镇、鹤山街道承办;县新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县跑步协会协办的蒲江县2019年世界地球日“爱护环境·保护地球”暨“垃圾分类新时尚·我为地球跑一场”主题志愿活动在光明乡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发起爱护环境倡议。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发起“爱护环境 保护地球”的活动倡议,号召大家爱护环境、保护地球,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共建共享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贡献力量!

   

  社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

  新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更多的了解。随后,“垃圾分类新时尚·我为地球跑一场”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边跑边搜寻道路两旁的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爱护地球。

  

  跑步捡拾垃圾小分队。

   

  市民们参加徒步跑活动,并捡拾道路旁垃圾。

   

  活动参加者合影留念。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跑步捡垃圾,既锻炼了身体,又保护了环境。”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何家银介绍,他非常喜欢跑步,并加入了蒲江跑步协会,平时跑步遇到路上有垃圾,会主动捡到垃圾桶里面。今后,他将继续践行环保理念,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图:蒲江县文明办  文:“微蒲江”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