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13家专业法律服务机构集结 锦江区成立国际化营商环境服务联盟

发表时间:2019-04-25 11: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助力锦江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典范区,23日,锦江区举行国际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联盟成立仪式。13家专业法律服务机构整合了本地与沿海地区的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仲裁等法律服务资源,形成跨专业、跨区域的法律服务联合体,这也是国内第一个在省会城市中心城区组建的为国际化营商环境提供法律服务的组织。

  据介绍,联盟主要由律所、仲裁、司法鉴定、公证等专业法律服务机构13家成员单位以及首轮招募的10个专业团队共同搭建起信息互通、资源整合、联动协作的综合平台。平台团队熟悉涉外法律、人工智能、知识产权等专业团队,专业团队将致力于营造更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联盟旨在采取政府引导、自主运行、开放创新的方式,围绕广大企业、法律服务机构的共同需求、共同利益,从专业法律服务角度,按照信息互通、活动联办、资源联用、服务联做、成果共享的思路。”锦江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联盟将创新形式,凝聚力量,共建锦江区国际化营商环境,增强核心竞争力。(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