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世界微笑日 成都2000余名准空姐毕业生摆笑脸图案感恩母校

发表时间:2019-05-08 11: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空乘专业2000多名准空姐摆下笑脸的图案,迎接世界微笑日。

  每年的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2019年是第72个世界微笑日,人们是怎样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5月7日,记者走进成都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一起去看看空姐那迷人的微笑吧!

2000多名准空姐在学校体育场上举行微笑实训表演。

 

微笑如花,让人心旷神怡。 

  5月7日上午,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空乘专业2000多名准空姐在体育场上举行微笑实训表演,同时还用身体摆下笑脸的图案,迎接世界微笑日的到来。

  在人们的眼中,空中乘务员每一个微笑都是迷人的。在培养空姐的摇篮里、西部地区最大的一所培养空中乘务员的航空职业学院,记者用镜头记录了这些准空姐们迷人的微笑。

  在偌大的体育场,2000余名准空姐门在绿茵场上身着职业装,微笑着面对蓝天,张开双臂,放飞希望的梦想。他们幸福的微笑让人释怀,她们用自己的身体当画笔,在体育场上“画”下了一个微笑的头像,旨在用微笑伴随着学习生活的每一天。她们中,大多数都被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所录用,在即将步出大学校园的准空姐们,用温情的薇笑感谢母校对她们的培育之恩。

同学们用温情的薇笑感谢母校对她们的培育。

  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清晨,伴随着天航校园广播优美的乐曲,准空姐空少们步出寝室,这一刻,校园里绽放出微笑的脸庞,如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让人心旷神怡。林荫道下、钟楼前、实训飞机旁,点头微笑,互相问候的话语,让大学校园变成了繁花似锦的海洋。

“今天,你微笑了吗?”微笑是最好的沟通。

“今天,你微笑了吗?”微笑是每一个进入大学校园的准空姐空少们的必修课。

  “今天,你微笑了吗?”“我微笑的脸庞美吗?”在形体训练室,学生间相互将自己的妆容展现给对方,准空姐们口衔着一支筷子,露出8颗洁白如玉的牙齿,三年大学实训中,她们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对着镜子练就出一副标准的微笑。

  “最初练习微笑的时候,感觉整个脸庞都快僵硬了,但时间长了我们也就习惯了。”提及空姐的微笑是怎么练就出来的话题时,来自新疆的杨臆菲同学如是说。

微笑是表达友善的最好状态。

微笑是表达友善的最好状态。

  “我们学院天天都是微笑日,因为微笑,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祥和……”天航老师罗德友告诉记者,微笑是每一个进入大学校园的准空姐空少们的必修课。

  今天,你微笑了么?是天航师生见面时的问候语,全院师生们保持微笑和微笑的态度,是因为微笑是人类最好的心态,微笑是人类最靓的表情。让我们把微笑写在脸庞、把真诚与温暖带给他人,用微笑浇灌出和谐的花儿。(图文/封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