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9成都国际地景涂鸦艺术节揭幕 打卡“涂鸦版”旅游指南

发表时间:2019-06-19 10: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2019成都国际地景涂鸦艺术节正式揭幕

  酷炫的造型、夸张的配色、大胆的创新……这些潮流元素都能在锦江区太古里地铁广场看到。6月18日,2019成都国际地景涂鸦艺术节正式揭幕。在游客和市民见证下,来自中国、韩国、泰国、厄瓜多尔的9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现场涂鸦创作。

2019成都国际地景涂鸦艺术节正式揭幕

  据了解,2019成都国际地景涂鸦艺术节以“魅力锦江·艺术蓉城”为主题,以繁华商圈为画板,在为成都城市中心增添更多“打卡”新地标的同时,助推成都打造“全球网红涂鸦打卡地”,同时也打造出地景版的“旅游指南”,带游客感受成都不一样的蜀都味和国际范。

2019成都国际地景涂鸦艺术节正式揭幕

  “本次涂鸦艺术节不仅汇集了中外名家,同时也是国内最大规模的3D城市涂鸦艺术节,而不仅仅是局限于一条街、一面墙的创作。”知名策展人、知山美术馆负责人宋康介绍,本次2019成都国际地景涂鸦艺术节面积超1500平方米,在成都市锦江区春熙路、太古里、合江亭、兰桂坊、大川巷、镋钯街等“打卡”热点开展创作,为成都街头增添新地标,为成都大街小巷增添新景致。

  “作为成都市传统商贸中心,目前,锦江区正增强春熙路商圈极核引领,加快构建具有国际水准的消费场景,全力打造世界级商业中心和消费中心。”在锦江区相关负责人看来,本次艺术节是成都积极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生动体现。锦江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锦江区将充分发挥太古里、IFS引领作用,集聚高端要素、调优消费业态、缩短消费时差、改善消费环境,不断提升春熙路商圈的消费吸附力、区域辐射力和国际影响力,到2020年,全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00亿元,初步建成春熙路千亿商圈”,国际知名一线品牌入驻率达90%以上。(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