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熊猫之声”2019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启动

发表时间:2019-07-03 15: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往届童声合唱团盛况

  “我爱成都!” “I love Chengdu!”在这个盛夏,一群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音乐小使者们”将汇聚蓉城,为天府成都带来一场特别的音乐盛宴。2日上午,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外宣办)、市友协、市文广旅局、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熊猫之声”2019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在成都电视台正式拉开帷幕。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音乐周将于8月8日-8月16日举行。本届音乐周阵容强大,规模超过往届,来自俄罗斯彩虹童声合唱团、爱沙尼亚广播电视童声合唱团、瑞典斯德哥尔摩男童合唱团、新西兰奥克兰市教区女子合唱团、马来西亚育华国民型中学合唱团、韩国光州郑律成童谣节冠军合唱团、日本石狩天使之声少年少女合唱团等7支外国合唱团,以及哈尔滨小雪花童声合唱团、广州童声合唱团、成都本土优秀童声合唱团等6支国内合唱团,共计13支国内外童声合唱团,将齐聚蓉城,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同演同练,全方位进行学习交流。

  合唱团团员们还将参观访问天府文化地标、参加彭州白鹿镇非遗文化体验、合唱交流论坛、专场音乐会、“音乐盛典”电视晚会等活动。

  7月,“熊猫之声”的第一个重头戏将首先亮相,主办方将为全市少年儿童带来全程免费的成都童声合唱特训团选拔活动,在全市广泛征集30位青少年参加今年音乐周,在经过专业集训后,“特训团成员”将与国外青少年亲切交流,同台演出。据悉,目前报名人数已超5000人,相信30个“成都童声合唱特训团”席位将成为成都青少年们今年暑假最抢手的名额。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可通过“成都少儿CDTV6”(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公众号)为你的孩子报名,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特别的暑假。(成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