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绿道故事 全新上演

发表时间:2019-07-10 09: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绿道已经成为网红旅游打卡之地,越来越多的美术爱好者来到这里写生,用手中的画笔记录绿道的美丽。

  天府新区科学城,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此入驻,越来越多的人到这里创业奋斗。

  湖畔边的桂溪生态公园足球场被誉为成都最美球场,众多球迷在这里尽情运动、挥洒汗水,并以球会友,给生活增添更多趣事。

  锦城湖已成龙舟、皮划艇爱好者的聚集地,这里会定期举行龙舟、皮划艇比赛,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来到这里。

  锦城绿道江家艺苑被鲜花包围,附近市民闲时在这里骑游,享受愉悦时光。

  早上7点,家住新会展中心附近的市民吴萌就下楼开跑了,附近的江滩公园、桂溪生态公园都是跑步锻炼的好去处,迎着朝阳,公园路边的鸟儿叽叽喳喳。午后两点,白领张合带着客户来到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喝着咖啡谈着生意,忙里偷闲,张合下楼看了看雕塑展览。晚上8点,绿道旁的足球场热闹起来,湖畔边、夕阳下,桂溪生态公园足球场被球友李浩誉为成都最美球场,沿着绕城高速,锦城湖公园、桂溪生态公园、江家艺苑、白鹭湾湿地公园……越来越多的绿道公园融入市民生活中。自天府绿道开工以来,越来越多的项目陆续“定居”绿道。与此同时,绿道生活节、鲜花市集、皮划艇赛事等百余场活动在绿道接连上演,上百万的游客量,创造出成都全新的“网红旅游打卡之地”。(图文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