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以乐会友 网易云音乐A-3动漫游戏音乐嘉年华在成都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15 10:33 来源: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这座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历史文化名城,正加快推进“三城三都”建设,全面打造“国际音乐之都”。而在公园城市首提地——天府新区,一场现代时尚、动漫游戏与音乐跨界联合的精彩表演盛大展开:7月13日至14日,由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指导,网易云音乐与A-3主办,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成都传媒集团、成都音像出版社协办的“网易云音乐A-3动漫游戏音乐嘉年华”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活动共有19家动漫游戏音乐领域头部IP及知名企业参展,涵盖音乐、游戏、动漫、娱乐、文创等6个泛文娱领域,并邀请到众多业内知名嘉宾前来,吸引了大量动漫游戏音乐爱好者到现场参加活动。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A-3动漫游戏音乐嘉年华是其首次以00后为目标群体策划主办的大型线下娱乐活动,成都站为这一嘉年华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活动以“Young”“Yummy”“Yeah”为口号,体现出动漫游戏音乐领域“更年轻”“更愉快”“更活力”的鲜明特色。活动现场知名IP云集,《阴阳师》《决战!平安京》《第五人格》《楚留香》等大热游戏IP;《国风堂》《画江湖》《残次品》等音乐、文学、动画IP;以及斗鱼、瞬心文化、源音堂等企业都参与了此次展会活动。此外,更有新国风音乐人大赛、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趣味无穷的互动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堪称动漫游戏音乐领域一次盛大的年中庆典,令到场的游戏动漫音乐迷们直呼过瘾!

  不少前来参展的企业及嘉宾表示,本次嘉年华活动让他们更直观深切地感受到成都已成为国内动漫游戏音乐的重镇。而许多来到现场的动漫游戏音乐迷们也纷纷称赞这场在成都举办的动漫游戏音乐嘉年华,营造了出色的城市音乐氛围,展现出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成都推进“三城三都”城市品牌建设的切实举措,也展现出成都在动漫游戏音乐领域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在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音乐品牌之路上,成都还将不断吸引国内互联网文创企业、顶尖音乐大咖及国风乐迷,聚集行业资源,营造良好的城市音乐氛围,为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助力。(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