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优秀青年接受主题教育 助推服务群众工作更上台阶

发表时间:2019-08-06 09: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西园街道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云端党组织、16小时党委、“云之咖啡”创客党总支以及辖区各基层党组织优秀青年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映秀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后来到“5.12”特大地震纪念馆、漩口中学遗址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在现场,大家怀着极其沉重的心情,全面回顾了规模空前的抗震救灾历程,认真聆听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深切感受感天动地的崇高精神。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和断壁残垣的遗址,真切体会到地震造成的巨大破坏和惨烈景象,更为在地震中罹难的师生感到惋惜与悲痛,随后在漩口中学遗址集体进行了悼念活动。在宣誓广场前,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在随后的讨论中,大家认为,这是一次独特的红色灵魂之旅,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此次活动不仅仅让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更重要的是这次深刻而全面的体验将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成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食粮。

  本次活动是西园街道党工委作为服务重大产业项目,深化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延伸,在聚力优化、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同时,又助力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高质量建设,以骄人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文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