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民绘“熊猫文创”画片 有望作为礼物赠送给运动员

发表时间:2019-08-15 09: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王福生设计制作的画片

  憨态可掬的熊猫戏竹图,运动成都熊猫图,成都欢迎你熊猫图……71岁的成都市民王福生耗时1个多月,为正在成都举行的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准备了一份可爱的礼物:用大熊猫元素设计了一套14张世警会主题画片。画片中有运动人形拼成的“chengdu”字母,最俏皮的一张是熊猫和竹子拼成的成都字样。昨日上午,王先生热心地将自己的这些画作送至世警会组委会,希望自己的熊猫文创画作能作为礼物,赠送给来自全球的运动员们。

  王福生是艺术爱好者,也爱好体育运动。今年,王福生听说了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要在成都举办,他希望通过心所思、手中笔,让更多人了解成都、爱上成都。通过自己擅长的绘画技艺,来制作一套靓丽的“成都名片”。

  “我的这套世警会主题画片灵感主要来自熊猫、成都二字的自然融合。”这几年,王福生很关注成都的熊猫文创作品,世警会在成都召开,让王福生有了更多更好的想法,“我希望将画片送给来成都参赛的全球警察和消防员,让他们爱上成都,并成为推广成都的文化使者。”

  为此,昨日上午,他专门找到世警会组委会,推广自己的画作。“组委会觉得很不错,尤其是熊猫和竹子组成的成都字样图案,他们很喜欢。目前已基本选定,只是在确定最终印刷的数量。”

  “我们很感兴趣,王先生非常热心。”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何博告诉记者,目前,组委会正在与王先生洽谈,并斟酌选择哪些图片作为礼物。一旦决定,这些画作印刷品将作为世警会的礼物赠送给全球的运动员。(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