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累计上岗超过80万小时 300名世警会志愿者展示成都魅力

发表时间:2019-08-20 10: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正在询问参赛人员情况

  引导方阵、观众入场;组织观众有序撤离,协助交通指引……在第十八届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上,组委会10个工作组和9大赛区6000余名志愿者,身穿水蓝色短袖、头戴白色网球帽,以自己的热情和周到服务,诠释了志愿者精神,也赢得了国内外参赛选手的广泛赞誉。8月19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从8月3日起,世警会志愿者们累计上岗时长超过80万小时,截至目前接待约50000人次。

  “当国内外参赛选手对我们的服务竖起大拇指时,我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来自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的志愿者付宇告诉记者,通过参与志愿者服务,一方面有力保障了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也让参赛者们感受到成都热情周到的服务。

  世警会期间,组委会还设置了100个城市志愿服务点,上岗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共500人。同时130个酒店也设立了志愿服务点位,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共计300人。(图文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