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生日快乐!成都50余位各行业工作者借镜头“告白”祖国

发表时间:2019-09-18 08: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视频来源:腾讯视频

  “我是一名医生,我是一名外卖员,我是一名公交车司机……我在成华区祝福祖国70岁生日快乐!”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成都市成华区网络信息中心最新推出的七十周年献礼短视频全网上线!

  视频中,50余位来自成都市成华区各行各业,奋斗在平凡岗位上的他们一起向祖国表白,同祝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生日快乐!”他们中有00后大学生、小学生、医生、建筑师、志愿者……他们是各行各业的普通人,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一员,他们对于祖国母亲的热爱藏在细节,在不经意间流露。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目前,成华正瞄准世界旅游名城和国际美食之都建设,打造全域旅游场景,塑造熊猫、美食、休闲、绿道等旅游品牌,打造熊猫都市乐园、夜游锦江、寻香街等旅游新名片,构建多维度多层各地的泛旅游产业格局。这些工作,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共同奋斗。也正是因为每个人的努力,伟大祖国的昨天才会发生巨变,今天才会高速发展,明天才会充满希望。(来源: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