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愿你学会感恩 拥抱美好:五城网友共述真情话 传递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9-11-29 14: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既能幸福他人,也能快乐自己。为弘扬知恩、感恩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成都、武汉、铜陵、十堰、东营五城文明网联合发起“#感恩有你,幸福前行#”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引导广大网友传递美好与幸福的正能量。活动受到各地网友广泛关注,截至目前,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70.3万。

  拥抱传情 感谢生命中有你相伴

  一个温暖的拥抱是感恩身边人最好的方式。广大网友纷纷晒出 “最真情的拥抱”,感恩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感恩伴侣深情不变的爱意,感恩好友诚心诚意的牵挂,感恩他人不求回报的帮助……

 

  网友晒出暖心拥抱,感恩身边人。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百步文卉:一人走百步,不如百人走一步。百步亭社区成立了“抱抱团”志愿服务队,他们用热情拥抱和满满爱心帮助了社区里的居民,让一段段佳话、一个个故事在小小社区里汇成暖心大能量。

  @脚踏实地的平凡人:世界上有那么一种感情,不是手足情,却更胜手足情!这就是战友之间的情义!绿色的青春,是彼此间最弥足珍贵的记忆。老兵退伍离队时,战友间最后一次深情拥抱、班长的嘶喊、掉泪,都让我们刻骨铭心!

  @xz文文而雅:秋天的阳光总是被人期待,它是温暖的、多彩的,就如孩子们的笑脸。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山小学的孩子们穿过“梦想门”,热情拥抱自己的班主任老师。感恩老师、感恩母校,给老师一个温暖的拥抱。

 

  网友晒出自己心中的“最美拥抱”。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马房山上看风景:军运赛场是运动员们坚韧、勇气、刚毅、智慧等各种元素的比拼。田径项目决赛中,吉祥物“兵兵”在终点拥抱了最后一位冲线的选手,用暖心的举动鼓励运动员的坚持。

  感恩前行 致敬城市文明守护者

  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有一群文明守护者,他们有着不同的名字,在不同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力量。网友纷纷晒出自己眼中的最美城市文明守护者,感恩他们的辛苦付出,让城市变得文明、整洁、有序。

 

  城市文明守护者在不同岗位奉献文明力量。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姜某某:当喧闹的街道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当拥挤的车流渐渐稀少,当孩子们早已安然入睡,当繁华的夜市进入了梦乡,他们依旧在不倦地工作。他们是最可敬的环卫工人,感恩他们的付出。

  @星剑201610:前几天带着孩子去图书馆的时候,发现有志愿者正在给小朋友讲故事。孩子当时就着迷了,兴奋地听了一上午。感谢城市中有这样的志愿者,正是你们的默默付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网友分享自己眼中的最美城市文明守护者。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敏丝丝打小怪兽: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在凌晨三四点就奏响了清洁城市的旋律,不畏严寒、不惧酷暑、日复一日地装扮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用一把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用一个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在平凡的岗位上点“靓”了整座城市。

  @3630956994:志愿者是我们城市文明的最美守护者。可爱的“小红帽”照亮了你我、温暖了大家,他们是我们心中的最美志愿者!

  传递美好 记录生活里的小确幸

  小确幸是流淌在生活中的每个美好瞬间,是内心的宽容与满足,是对人生的感恩和珍惜。网友们分享生活中的小确幸,感恩美好生活。

  @崇州桤泉:一次去雅安游玩,找不到公交站,志愿者热情地为我指路,并说了句“雅安欢迎你”。感谢可爱的志愿者让我在陌生的城市感受到了温暖的小确幸。

 

  网友以生活中的小确幸晒幸福。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一阵微风吹过_果:周末可以好好休息,在阳光明媚的公园里享受亲子时光……努力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每天都可以是开心快乐的一天,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雅--风:生活中,有许多稍纵即逝的小确幸,真真切切地告诉我们:这就是生活,这就是温暖,这就是幸福。懂得感恩的人,才懂得真正的生活。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德、一种责任。愿你学会感恩,拥抱美好,不负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