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百余名青年志愿者集体宣誓 引导居民践行绿色环保生活

发表时间:2019-12-16 09: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举行“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喜迎绿色大运·开启分类生活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成都日报

  12月14日上午,成都团市委举办的“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喜迎绿色大运·开启分类生活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在成华区跳蹬河街道锦绣社区举行。“我倡议,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伴随着现场青年志愿者集体宣誓,由此拉开了“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主题志愿活动序幕。活动吸引了100余名来自成都市的青年志愿者、大运会骨干志愿者及社区居民代表参与。活动当日,在蓉高校团委积极参与全市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和大运会骨干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以此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共建和谐宜居生态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志愿者集体宣誓,引导居民践行绿色环保生活。

  活动仪式上,来自成都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大运会骨干志愿者、成都市青少年事务社工、社区居民代表面向社会共同发起了积极参与“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喜迎绿色大运·开启分类生活”活动的倡议,并号召参与活动的社区青年代表注册成为城市志愿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贯彻2021年成都大运会‘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会理念,在市民中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共青团成都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共青团成都市委还通过推动垃圾分类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开展,精心策划“喜迎大运会·青春要起飞”“共享单车摆起来”等系列宣传活动,不断为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贡献青年力量。(文/成都日报 图/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