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送去关怀和温暖 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发表时间:2020-01-19 09: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市领导率队前往部分区(市)县开展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活动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邓涛,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分别赴温江区、新都区、大邑县、崇州市、邛崃市等地开展调研督导和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困难群众、专家人才、老党员、公安干警、驻蓉部队、烈士家属等送去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与诚挚祝福。

  吴凯和徐玖平前往温江区,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任文桥、专家人才钟治辉、优抚对象王俊明,以及涌泉派出所的民警和老党员李金辉等。每到一处,吴凯和徐玖平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工作和生活,以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新春快乐,日子越过越红火。吴凯要求当地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帮扶政策,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挂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用心用情,努力为专家人才提供更为优质的创业和生活环境;要心系一线职工群众,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要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将老同志的需求落到实处。吴凯要求,温江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田蓉前往新都区,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赵敏、特困人员家庭、新繁镇派出所一线工作人员、驻蓉某部队,并调研了新繁镇汪家村拾里庭院项目运营情况。在新都第一幼儿园,田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四川省特级教师、新都一幼园长赵敏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并察看了解了新都一幼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对新都一幼坚持树德立人的教育思想,努力培育幼教师资的工作予以肯定。田蓉希望该校进一步提升教学品质,扩大人才培养规模,为新都学前教育作出更大贡献。在家庭生活困难的退休教师陈家发家中,田蓉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当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并嘱咐当地街道、社区要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赴新都慰问的一行还前往新繁镇派出所,慰问一线民警,前往驻蓉某部,为官兵送去新春祝福。

  邓涛和罗霞前往大邑县,在成都智能文旅装备产业功能区,详细了解维腾大数据项目建设及首期运营情况;在沙渠镇东岳花苑社区,走访察看了党建引领城乡社区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安仁镇华侨城创意园,听取了关于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培训学院和社区空间美学研究院的运营汇报;在建川博物馆,与专家人才樊建川、道里刚座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两位企业专家人才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随后,邓涛、罗霞一行前往李科烈士家中,看望慰问了遗属。同时,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赖维康和困难群众戴卫东。昨日,邓涛还前往市第五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红军时期老干部路茂业和离休干部王进之,两位老人都已年过90,看到组织上来看望他们,都很高兴,邓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郝康理前往崇州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困难群众、一线员工、老党员、专家人才等送去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与诚挚祝福。来到四川省创新家居有限公司,郝康理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企业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并深入车间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祝福和敬意。随后,郝康理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和专家人才,要求当地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帮扶政策,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努力为专家人才提供更为优质的创业和生活环境。当天,郝康理还来到大数据产业园合丰运维公司、明湖示范区等地,了解产业项目进展、公园城市建设以及人才新政落实等情况。

  杨建德前往邛崃市,深入项目和社区一线,为专家人才、老党员、困难群众、基层干警、道德模范、优抚对象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关怀。在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杨建德同立邦涂料(四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投产和后期建设情况。在天府现代种业园,杨建德一行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种子检测中心、种业孵化中心、种质资源圃及绿化配套等项目。在肯定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杨建德对临近春节还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由衷感谢。“身体好不好?日子过得怎么样?”当天,杨建德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方绍成、困难群众王中伟,叮嘱当地干部要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来源 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