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绿野天城小区业委会主任连夜的召集:“老伙计”都行动起来吧!

发表时间:2020-02-18 11: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程小飞(中)挨家挨户走访

  “加强疫情防控,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加强日常巡查、强化小区管理、走访宣传劝导……连日来,63岁的市民程小飞一天也没歇着,一向热心肠的他,作为锦江区沙河街道牛沙路社区绿野天城小区业委会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一展开,他便行动起来。

  “绿野天城小区就交给我吧,我来召集业委会和物业想办法!”当晚,程小飞召集起自己的“老伙计”——绿野天城业主委员会的成员们和小区骨干们。“现在疫情形势很危急,我们就都动起来吧!老刘,你和老阳负责一单元,老曹、刘兴瑶你们就负责二单元,我来走三单元,物业走四单元和五单元,大家抓紧时间,一定做到挨家挨户走访,家里有人的问清楚有没有湖北过来的,有没有去过湖北的,有没有跟湖北来的有接触的;没有人的贴上温馨提示,之后找物业查到电话号码打过去继续了解情况。我前几天买了100个口罩,等会大家集合一人领几个,不够我之后再想办法!”一个小时以后,他就和大家在小区门口集合,拿着物业整理好的小区住户表开始逐户走访排查。

  “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在看到街道、社区一个个党员不怕危险,不辞辛苦战斗在疫情防范一线,程小飞深受触动,再次唤起了他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立即向社区党委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发动志愿者在小区党员示范岗旁设置了志愿者服务岗,排查进出小区人员,开展消毒工作,提醒大家随时戴好口罩,在绿野天城小区建起了一道疫情防范坚固防线。(图/文 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