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汉加油!成都高新区一小区业主与志愿者“隔空大合唱”

发表时间:2020-02-19 08: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与小区业主一同声援武汉

志愿者与小区业主一同声援武汉

  “加油,中国!加油,武汉!中国,必胜!武汉,必胜!我们,必胜!”……2月17日晚上8点,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永安社区一小区内传出来了响彻天际的呐喊声,“必胜”一词是所有人共同的心声与决心。

  据了解,2月17日上午,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永安社区半岛城邦三期的5名志愿者在物业的帮助下开始了忙碌的现场布置,他们在中庭用心地绘制出中国地图,用彩灯装饰在上面,并用红色的绸缎在地图中央铺出了“WH GO+爱心”的图样,用群众从自己家中捐出来的200余支蜡烛立在上面;还有人在旁边调试无人机,寻找最佳的拍摄角度。

  晚上8点,业主们做好个人防护,戴着口罩,相约一起推开窗,拿出自己珍藏的五星红旗,打开手电,随歌曲舞动,向着彼此隔空放声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句句翘首以盼的话语,一幕幕遥相呼应的场景,是大家抗疫的坚毅,是大家依然美好的心情。其中一名志愿者说:“疫情让邻里被拉开了距离,但拉不开我们的友谊。小区看不到熟悉的身影,但半岛依然是充满和谐与温情的家庭。”(图/文 四川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