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第31届大运会骨干志愿者英语基础能力“云”培训开启

发表时间:2020-03-02 07: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工作水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公众聚集性活动要求的通知,由共青团成都市委举办的大运会骨干志愿者英语基础能力线上培训昨天正式开启,培训时间为2月至4月。

  据了解,首期培训课程于2月29日—3月1日分10个班级开展,依托专业培训机构的线上培训平台,为3000名大运会骨干志愿者提供线上教学,涵盖英语听、读、写以及语法和翻译能力提升培训,旨在为2021年成都大运会志愿者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在疫情防控要求还没有解除,通过开设的在线直播课堂,不仅方便了我们的学习,更能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四川大学骨干志愿者小王告诉记者。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培训工作的时效性,主办方还将为骨干志愿者进行有针对性的测试,测试过程均由志愿者独立完成,根据测试结果还会由授课老师及时优化调整。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成都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共青团成都市委在前期已经招募了3000名骨干志愿者,在高校相对集中的区域还建立了10个大运会志愿者培训基地。“我们有针对性地开启了大运会志愿者培训线上教学模式,确保大运会志愿者培训工作高质量完成。”共青团成都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