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换个方式继续志愿服务 成都志愿者腿伤复发居家熬汤送战疫者

发表时间:2020-03-31 08: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为大家熬制银耳汤

  在成都青羊区苏坡街道龙嘴社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只是一名名普通的党员、群众、外来打工者,却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龙嘴社区党总支、居委会联合“蓝精灵”志愿队发出招募志愿者倡议书,他们第一时间纷纷站出来,身穿志愿者马甲,走进社区,为居民测体温、进行疫病防治宣传、协助社区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询问……

  芦静原是文家街道快活社区居民,因拆迁安置居住在上善清波小区。在社区招募志愿者时,她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报名参加。

  芦静被分配在上善清波小区门岗值守,由于长时间的站立,让她原本打了三根钢针的左腿旧伤复发,无法继续在门岗进行志愿者服务。

  于是,从2月24日开始,卢静便自己在家中熬制银耳汤,送到疫情防控现场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芦静表示,将熬制银耳汤一直延续到疫情结束为止。她愿意为守护全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献出微薄之力。(图/文 华西社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