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助力复工复产 文明单位在行动】系列宣传报道(三)

发表时间:2020-04-08 00: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2月24号,副局长左明俊在摩尔汽配市场查看企业复工工作方案

  武侯市场监管企业微信每日防控汇报截图

  2月25日,副局长左明俊在半边街新居农贸市场查看已开业店铺的消杀记录

  武侯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武侯区服务业企业节后返岗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的工作要求,和武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武侯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实际,成立8个工作小组和5个工作专班,帮助和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复市。

  由副局长左明俊牵头的专业(商品交易)市场、农贸市场复工工作专班,通过实地检查指导、网络服务、搭建企业互助平台等方式帮助全区各类市场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复工营业,确保市场秩序稳定。

  自2月17日至今,组织对31个市场进行检查,其中21个专业(商品交易)市场,10个农贸市场农贸市场进行检查,21个专业(商品交易)市场,已复工20个市场,复工人数11952人;农贸市场46个,已复工37个,复工人数3524人。

  工作人员协助地方疾控中心等部门撤销检疫站点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全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成渝公司结合实际,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开工交通保障工作。

  一是严格执行免收通行政策,把好入口治超管控关。做到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

  二是确保交通顺畅,复产复工人员和物资正常通行。截至目前,成渝公司所辖高速公路临时管控的6个收费站全部恢复正常通行且所辖高速公路检疫点已全部撤离。

  “一路四方”为物资运输车辆保驾护航

  三是强化交通组织,保障车辆高速通行。针对复工复产车流量的大幅度增加,加强与联勤单位的协调配合,做好收费现场、服务区和系统运行管理,科学渠化客货车道,合理安排人员开展现场引导和疏导工作,保障车辆快速高效通过收费道口。

  志愿者们到各服务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四是优质文明服务。设置党员服务队服务店、青年志愿者服务店,为现场工作人员和过往司乘人员提供酒精、消毒液等卫生用品以及其他便利服务,同时宣传疫情防护举措,提醒过往司乘人员做好预防工作。

  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

  五是加强物资保障,维护员工身心健康。关注员工心理健康,组织学习心理调适课程,同时做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并及时发放,解决员工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道路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