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帮化妆、换旗袍、摆造型……成都志愿者帮妈妈们拍美照

发表时间:2020-05-12 07: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妈妈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展示自己

  5月10日是母亲节,成都志愿者网(APP)为妈妈们带来了一场年度时尚旗袍秀,前期报名的妈妈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化上美美的妆容,换上华丽的旗袍,尽情展示自己。

  成都志愿者网(APP)联合成都城市之窗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华区青龙街道致强社区,推出了“每周一小时 最暖是成都”——“时光献礼最美的您:亲爱的妈妈”母亲节活动,面向全市邀请20位妈妈,身着旗袍,展现东方女性独特之美,并由志愿者为各位妈妈定妆造型,拍照记录最美瞬间。

  整场活动中,各位妈妈喜笑颜开,不停地变换造型,拿着手机不停地拍,讨论着照片美不美……今年51岁的何彩云非常激动,这是她51年来第一次化妆,第一次穿上旗袍,当她出现在自己姐妹们面前时,引来一阵惊呼,“嗨呀,简直都认不出来了,太美了。”何彩云有些羞涩,嘴上虽然念叨着“老了老了,哪儿穿得出来嘛”,手上却不断整理裙摆和衣领。何彩云说,以前不敢穿旗袍,怕自己穿起不好看,没想到自己穿上旗袍还真不错,同伴都夸她比平时好看,她也自信了不少。何彩云说,拍完照,她就准备去买一件旗袍,经常穿一穿。

  “希望这次活动能展示传统旗袍以及东方女性之美,给妈妈们带来快乐,让她们更加自信。”成都城市之窗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袁阳表示。这次活动的定妆造型、拍摄记录,是由爱心企业红豆婚纱摄影的志愿者们免费提供,他们还会为每位妈妈送上一张7寸的旗袍冲洗照片。(图/文 成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