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爱成都·迎大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10-12 09: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10日,成都市“爱成都·迎大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龙泉驿区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邓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大运会的筹备和举办,是进一步提升社区品质、改善社区环境、传播社区风尚,进一步展示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理念和成效的重大契机,各级各部门必须以更大力度推进“爱成都·迎大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以营城理念引领行动,以工匠精神营造场景,以群众视角策划活动,以市场逻辑驱动项目,全力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行动持续深化、不断升温。

  会议强调,“爱成都·迎大运”社区共建共治共享行动点多面广,需要多层级联动、多部门协同、长时间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在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完善统筹推进机制、工作督导机制、要素保障机制,扎扎实实推动每一项工作、每一项任务在社区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大运会助力、为社区发展治理赋能。(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