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党员教育讲师网约平台上线

发表时间:2020-10-19 11: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记者日前从成都市委组织部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党员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党员教育资源管理与信息技术的创新融合,10月16日,在我市举办的“蓉城先锋·蜀都约课”平台发布仪式暨2020年度市级本土讲师选聘活动决赛上,全市党员教育讲师网约平台正式上线。

  记者了解到,“蓉城先锋·蜀都约课”平台充分借鉴互联网服务平台思维,全新定义党员教育讲师的线上运用场景,对应市级本土讲师的六大类别,按区划层级和行业领域分层分级建库,通过申报、认证、展示、预约、点赞、评价、公益等全流程管理,建立精准快捷适配的党员教育线上枢纽,彻底打通教育供给与党组织、党员需求触手可及的最后一厘米。自9月中旬试运行以来,100余名各级讲师入驻平台,党组织发起邀约300余次。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级本土讲师队伍建设和“蓉城先锋·蜀都约课”平台是市委组织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选聘活动,我市初步建成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专兼结合的本土讲师队伍,让基层党组织都有可用、好用、实用的本土讲师,让党的声音在基层党员群众中传亮、传响、入脑入心,为我市组织工作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