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最美逆行大爱无疆!成都多个地标亮灯致敬先进

发表时间:2020-11-17 09: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成都多个地标亮灯致敬最美逆行者。

  “正是你们昨日负重前行,才有我们今天岁月静好。”11月16日傍晚,成都华灯初上,在环球中心、金融城双塔、成都339等多个地标建筑,以及成都多个重要点位的户外LED大屏或外墙上,均出现了一句句暖心的标语。这些标语有的是“幸得有您 山河无恙 最美逆行 大爱无疆”,有的是“你们是人民的守夜人 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有的是“人民不会忘记 功绩永刻丰碑”,有的是“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以爱之名守望相助 舍生忘死 逆行出征 有你们在就安心”。标语滚动播放,一字字一句句,都传递着温暖。

“人民不会忘记,功绩永刻丰碑。”

“你们是人民的守夜人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爱之名守望相助,舍生忘死逆行出征,有你们在就安心!”

“让我们一起向英雄们致敬!”

  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同时在全省防汛救灾工作中,也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11月17日,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为致敬先进集体和个人,11月16日-17日两天,每晚7点半到11点,成都环球中心、成都339天府熊猫塔两地开启灯光秀。成都多个地标建筑将为他们亮灯,致敬最美逆行者!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标语每一条均是精心选择,力求亲切暖心、朗朗上口,希望能让抗疫抗洪的先进们第一时间感受温暖和敬意,也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成都文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