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20年成都市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培训班在“浙”开班!

发表时间:2020-11-26 13: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2020年成都市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进一步提升成都市精神文明创建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运用能力,11月9-13日,2020年成都市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从成都到杭州,培训班首批学员志在通过本次培训,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到各自的岗位上,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

  参观安吉余村

  和延安社区书记交流座谈

  浙江大学是中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杭州市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大力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用公共文明理念和市民文明行为浸润整座城市,不断涵养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城市气质。同时在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加强基层创建、树工作品牌、体现共建共享等方面卓有成效。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浙江大学教授、全国志愿者服务组织专家、浙江省文明办相关人员,通过专题授课、案例分析、现场考察等方式和我市培训班学员授课交流。

  参观桐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参观良渚博物馆

  来自我市市级部门的近80名学员,则聆听了包括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浙江探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实践与探索、传递“最美”精神打造道德高地—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G20杭州峰会接待方案特色及志愿者服务等讲座,在杭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精神文明创建优秀点位实地考察学习。重点聚焦我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进一步加强打造精神文明创建“品牌”项目、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内容进行培训。(图/文 付晓桐、李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