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12-31 23: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20年12月31日,成都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会议在成都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重要讲话精神,提交了2020年度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管理制度11项、新增会员名单。成都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魏娜主持会议,16名理事会成员,3名列席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参会成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时对志愿者的讲话、复旦大学学生的回信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强调2021年理事会要加强“四史”的学习,聚焦建党100周年、“爱成都·迎大运”等主题开展活动,弘扬天府文化,塑造友善公益的城市集体人格。

  会议向全体理事提交了《成都市志愿服务联合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并审议通过《成都市志愿服务联合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建议成志联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职责,联络更多会员单位和组织,发展会员,壮大我市志愿服务力量。同时,会议审议了《薪酬福利管理制度》《日常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固定资产管理制度》《低值易耗品管理制度》《印章管理使用办法》《会员管理制度》《项目管理制度》《媒体宣传管理制度》《部门职责》11项管理制度,参会理事全票通过。

  参会理事全票通过新增单位会员19个,个人会员28个。(图据成都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都文明网记者 田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