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校长云谈“秘籍” “成都文明校园线上发布大厅”上线

发表时间:2021-01-04 12: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近日,第二届全国及四川省文明校园名单相继出炉,成都市16所中小学校脱颖而出。文明校园创建有何妙招,获评学校有何亮点?近日,“成都文明校园线上发布大厅”正式上线,不仅有获评学校教师代表以有声海报的形式发起师德倡议,还有大咖校长各抒己见,大谈文明校园创建“秘籍”。

  “成都文明校园线上发布大厅”以卡通风格为主,界面清新整洁,随处可见校园元素充满活力,共分为“润物有声·校长说”、“文明同行·老师倡”、“天府风采·校园游”三大板块,从校长、教师以及校园的角度打造文明校园更加立体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润物有声·校长说”邀请了获评文明校园的学校校长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创建文明校园的“金点子”,并由市民线上点赞(点赞链接:#);“文明同行·教师倡”则通过富有创意的有声海报,由代表教师向全市教师发起文明校园导师倡议,为文明校园建设加油助力;“天府风采·校园游”则以短视频的方式,集中展现了全国、省级文明校园代表的天府风采。

      

  扫码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