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6名学子入围第20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终评

发表时间:2021-03-15 11: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周凯旋基金会共同组织实施的第20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公布了入围终评的学生名单。

  成都市共有6名学子入围第20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终评。其中,有3名学子来自温江中学、1名学子来自新都一中、1名学子来自华阳中学、1名学子来自玉林中学。

  “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创立于2000年,是一项面向高中生开展的科技创新后备人才选拔和培养活动。活动为国内优秀青少年科技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鼓励青少年立志投身于自然科学研究事业,培养科学道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学素质,选拔和奖励具有未来科研潜质的创新型科技后备人才,奖励培养和指导优秀学生的学校和辅导机构,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