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13 10: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8月12日,成都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

  据悉,此次宣讲总体安排上,宣讲活动分层分类组织开展,按照区(市)县、镇(街道)、村(社区)等层级和机关、企业、高校等系统进行,做到全市范围尤其是党员干部全覆盖。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宣讲,结合工作督导、调研座谈等方式深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督促指导抓好贯彻落实。从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中安排部分专家学者、“理响成都”“蓉耀青年”宣讲骨干、“五老”代表、新闻工作者等组成18个分团,在全市各地各部门和行业系统广泛深入开展宣讲。全市集中宣讲安排在2021年8月中旬至9月上旬开展。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部署,通过广泛深入、准确生动的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讲话精神传遍蓉城大地、深入千家万户。市委宣讲团全体成员要切实肩负起宣讲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工作责任,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高水平创造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准确把握宣讲重点内容,讲清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讲清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讲清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讲清楚以史鉴今、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精心备课,把好导向基调,紧密联系实际,注重宣讲实效,营造浓郁氛围,确保安全有序,优质高效完成宣讲任务,凝精聚神、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