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发出倡议:做网络文明传播者 守护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发表时间:2021-09-15 09: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成都发出“共建网络文明 做网络文明传播者”倡议。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11亿,形成了全球最为庞大、生机勃勃的数字社会。互联网不是道德洼地,更不是法外之地。加强网络文明自律,规范网络传播秩序,尤为重要。

  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引导网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传递正能量,形成向上向善的网络文明风尚,近日,成都文明网联合全市23个区(市)县文明新媒体发出“共建网络文明 做网络文明传播者”的倡议,邀请广大网友“传递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不跟风不盲从,理性发声,我的节奏我做主;善言慎行,恪守底线不做“键盘侠”;不信谣不传谣,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抵制网络暴力,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净化网络生态,守护共同的精神家园”,一起提升网络文明素养,清朗网络空间,净化网络环境。(文字/龚里 关荣  海报设计/李晓庆)

传递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不跟风不盲从,理性发声,我的节奏我做主。

善言慎行,恪守底线不做“键盘侠”。

不信谣不传谣,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

抵制网络暴力,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净化网络生态,守护共同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