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第四届“成都环保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3-02 11: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3月1日,成都迎来了第4个“成都环保志愿者日”。与此同时,第四届“成都环保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

  记者1日从成都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获悉,2022年的环保志愿服务月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你我同行,共建清洁美丽蓉城”的主题号召,努力推动线上线下活动联动开展。将向全市印发宣传《2022年成都市环保志愿服务工作要点》,进一步发挥环保志愿服务促进公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提高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还将发布环保志愿者人物海报,广泛邀请各行各业环保志愿者一起为环保发声,与志愿同行。

  据了解,成都将通过系列活动,力争发展形成50万人环保志愿者队伍,200支环保志愿服务队伍,10支专业环保志愿者阵营,进一步扩大成都环保志愿服务工作影响力及战斗力。

  2019年,成都设立首届“成都环保志愿者日”,同时把每年3月作为“成都环保志愿服务月”,三年来,成都环保志愿服务月期间共组织开展了各类线上线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近1000场,辐射影响人数10万余人,吸纳了万名环保志愿者、百余支环保志愿者队伍加入成都环保志愿者大家庭中。(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