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文明大运·与礼同行”市民学礼仪活动再启程

发表时间:2022-03-31 15: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近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迎来100天倒计时。成华区为增强志愿者当好东道主,传播新风尚的主人翁意识,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了2022年“文明大运·与礼同行”市民学礼仪活动。

  启动仪式上,成华区文明办向广大市民发出了文明迎大运的倡议,并正式发布了“文明大运·与礼同行”成华居民应知应会手册(防疫版)。同时,相关工作人员还对到场的30余名社区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市民文明公约、观赛礼仪、社交礼仪等方面培训。参与培训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学好礼仪、传播友善优雅,展现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据悉,成华区“文明大运·与礼同行”市民学礼仪活动自去年3月开展以来,深入各街道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相继开展了近50场文明礼仪宣讲活动,覆盖人数超2500余人次。今年,成华区将深化该项活动,在大运会开幕前夕依托全区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开展近40场文明礼仪宣讲活动,带动成华区广大市民学礼、知礼、守礼、讲礼,用实际行动展现成都美好的形象,让海内外来宾感受成都人民的热情。(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