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城市道路环境优美 打造人民满意的文明之城

发表时间:2022-08-05 10: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7月21日上午,成都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交流会。市文明办副主任熊平,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坚参加座谈。

  围绕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相关指标,双方在交流座谈会上逐一分析、梳理。对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深化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为做好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在会上获悉,成都市住建局今年将聚焦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目标,深入开展市政基础设施提升专项行动,对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指标,开展动态排查整治,对全市范围内城市道路(桥梁、隧道)基础设施实施全面整治,整体提升,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成都市文明办副主任熊平表示,市政基础设施提升专项行动是“六大攻坚行动”之一,希望成都市住建局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城市治理短板弱项,加快推动城市品质提升,满足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要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