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市文明办在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会商会

发表时间:2022-08-05 10: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7月27日下午,成都市文明办在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会商会,围绕高新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停车位不足的问题,难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难治理”……针对目前情况,高新区各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提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市文明办副主任熊平率队的市文明办一行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回应。

  今年以来,成都高新区深入实施老旧院落改造、美丽街巷整治、农贸市场提升、文明交通倡导、典范场景打造等五大提升行动,对14个农贸市场及周边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多轮次的督导检查,同时对市文明办一周一巡查派发的农贸市场及周边1347处问题进行分解督办,全面抓好点位问题的整改落实,夯实问题发现、流转、整改、跟踪督办的闭环工作机制。

  市文明办副主任熊平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事关成都发展大局、事关市民切身利益。今年是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年,希望成都高新区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坚持抓常态、管长效,不断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的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