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第十九次调度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2-11-14 09: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1月11日,成都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第十九次调度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彦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2022年第三次综合测评市级部门成绩,观看了重点问题分析及专项督查暗访片,通报了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市公安局、市城管委、市公园城市局、市经信局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切实做到认识再提高、工作再加力、责任再落实、效果再提升,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针对第三次综合测评成绩,排名靠前的部门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排名靠后的部门要奋起直追、抓紧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提升,推动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强化对标学习,充分借鉴其他城市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推进交通秩序、市容市貌、公园环境和缆线序化等整治提升工作。要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策划一批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发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取得实效。(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