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亲近传统 放飞祈福

发表时间:2011-04-13 14:42 来源: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余 叶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万株场柳属流莺”。在古代,清明节也叫“踏青节”。除了传统的祭拜祖先,也包括踏青春游,开展系列文体活动。在这个传统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新华西路街道办事处举办了一场富有清明特色的大型文艺活动。

  2011年4月1日下午2:30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但群众的热情却似一丝春意,让气氛显得那么地活跃、欢快!新华西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陈天才副书记宣布主题为“沐浴在春光里”清明节活动的开始,并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通过展板的形式,向群众展示清明节来历、意义、相关习俗、典故及各地清明节民俗。同时,还通过歌舞、歌唱、清明诗诵等方式,向群从宣传此次清明活动的意义,在了解历史的同时参与有奖答题活动。让大家以此获得更多的知识和见识。更加热爱我们的传统文化。并祈福我们的家园更加合谐、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