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大邑县花水湾举办大型相亲活动

发表时间:2012-08-22 13:39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余 叶
  

    8月18,中国·成都第四届森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浪漫花水湾·包办好姻缘”大型相亲活动在花水湾镇巴登广场拉开帷幕。在“七夕”来临之际,100位俊男靓女将在花水湾温泉度假风景区开始浪漫的相亲寻爱之旅。成都电视台幸福3频道“相亲进行时”和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凡人有喜”节目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录播。

   当天,50名帅哥和50名靓女被分为AB两组,通过才艺展示、“穿越横杆”、“情歌对唱”、“爱情问答”、“趣味乒乓球”、“你比我猜”等趣味游戏进行了随机配对。

  速配活动结束后,两组单身男女分别参加了“小镇故事神秘之旅”和“星座奇缘梦幻之旅”。单身男女们根据手上的地图和提示,寻找那些隐蔽在小镇、登山道中的神秘线索,他们通过相互间的协作,增进了解,加深感情,在夺宝的同时,也开始了自己的寻爱之旅。

  当晚,三山一泉管委会还为这些俊男靓女提供温泉体验之旅,营造更加富有浪漫气息的“约会天堂”,让他们有更多的空间来彼此交流,寻找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