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感受传统文化 假面舞会拉开七夕活动帷幕

发表时间:2013-08-13 12: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8月10日晚,在七夕传统节日到来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七夕假面舞会在金堂县恒大酒店上演,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了一场休闲放松、尽情狂欢的节日盛宴,在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感悟人间真情。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单身男女、情侣恋人纷纷参与,连亲子家庭也一同前往。活动开始前,大家享受着由恒大酒店的顶级大厨们准备的超棒自助餐,各种美食琳琅满目,让前来的朋友们大快朵颐;整个活动也精彩纷呈,不仅有乐队演唱、歌舞表演、幸运抽奖,更有各种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让观众参与其中,尽享节日的欢乐。

  除此之外,为在全县营造浓厚的七夕节日氛围,传递正确的爱情观、人生观,县文明办印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的通知》,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中来。

  继假面舞会之后,县文明办主办的“道德讲堂·浪漫七夕”主题活动,也将于七夕当天在金堂县道德讲堂总堂开展,为市民讲述“中国好人”麦兴志和王茜的浪漫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