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苟正礼率队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发表时间:2012-01-13 08:42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余 叶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昨日,副市长苟正礼率市民政、老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成都高新区,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节日的祝福。

  百岁老人汤家华大爷,今年虽已108岁高龄,但在儿女的悉心照料下,依然神清气爽、精神矍铄。102岁的漆素芳婆婆,五世同堂,身体健康,慈祥的面庞始终挂着微笑。和高新区所有的百岁老人一样,他们除了享受基本的社保以外,每个月还能领取政府发放的300元百岁老人生活补贴。

  “祝老人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先后走进两位老人家中,苟正礼与老人亲切地拉着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习惯。看到两位老人家庭和美,苟正礼非常高兴,并叮嘱老人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苟正礼还叮嘱在场的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做好老龄事业,加强对老年人尤其是高龄老人的关照,通过政府、社会、家庭各方共同努力,为老人们创造更加温馨、顺心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据悉,目前,我市有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202.5万,其中百岁老人共有7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