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龙泉驿区媒体参与监督 “不作为”要被曝光

发表时间:2012-07-20 08:48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 楠

  昨日,记者从龙泉驿区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了确保自查自纠阶段检查到位、监督到位、落实到位,督导组将邀请媒体,对各级各部门、各街镇乡自查自纠开展情况进行暗访,对不在“状态”、“不作为”等给予曝光。

  据介绍,该区督导组通过不打招呼,明察和暗访等方式,共对58个区级部门、街镇乡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从现在到8月20日,督导组还将针对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服务、执法情况、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情况、反馈意见的办理纠正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同时,督导组将邀请区内媒体,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噪音污染、农贸市场整治、窗口行业等进行明察暗访,对工作不得力、服务态度差、有损群众利益的“不作为”现象给予曝光。该区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各街镇乡要发挥好举报电话、热线电话、网络投诉的作用,坚持24小时值守举报电话,及时受理群众信访,进一步畅通群众反映诉求、表达意见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