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环保督查发现存在扬尘情况:水电七局三个点位已立即整改

发表时间:2018-05-11 10: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5月7日晚,市大气办、市扬尘和市建委在联合督查过程中,发现水电七局所承建的项目中,有三个施工现场存在扬尘情况。5月8日,就上述问题,市大气办会同市建委、市城管委、相关区政府分管领导对涉事企业进行了约谈。

  整改进行的怎么样?扬尘现象是否仍然存在?

  5月10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就此实地走访了水电七局三个施工现场,并向相关单位了解了整改情况。

  

  施工现场的雾炮机持续作业

  下午2点15,记者来到七局蜀绣东路东侧的施工现场,工地现场已看不到施工机械,整个工作面被绿色的防尘网覆盖,两台雾炮机不停地喷出水雾;围挡周围的喷淋系统也在持续作业。

  “当时来检查的时候,我们是属于主体工程已经结束,正在进行地砖恢复覆盖。所以暂时未铺设防尘网。收到要求后,我们立即停止了施工,施工机械连夜出场。”水电七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相关情况。

  

  围挡喷淋系统持续作业

  据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的情况,蜀绣东路东侧的施工现场已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其余两个点位也按照相关部门要求进行了整改:工作面进行了防尘网覆盖、多台雾炮机喷浆淋尘、围挡喷淋系统持续作业……

  

  工作面进行了全面防尘网覆盖

  记者还从现场了解到,水电七局工程项目部还将安排3名文明施工管理人员,重点对工地出入口、围挡、裸土覆盖、现场扬尘治理等内容开展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并制止违规行为,并将配备文明施工队伍35人左右,强化现场文明施工力度。

  “在以后的施工过程中,我们肯定会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杜绝扬尘污染,举一反三,学习贯彻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绿色施工、文明施工。”水电七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