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文明办组织诚信人物诚信企业视频拍摄

发表时间:2014-09-17 12: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诚信人物吕懋玲的故事

    成都文明网讯 为了让市民能充分认识“文明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自觉按照《成都市文明公约》要求约束自己。近日,成都市文明办集中对几名具有代表性的诚信人物及诚信企业进行采访并录制了视频。并在新浪官方微博”文明成都”进行了展示。

  8月25日至9月21日,成都市文明办对8位诚信人物、诚信企业进行了采访。将诚信素材在官方微博“文明成都”进行了展示,网友积极转发并评论。成都市文明办从中选取了网友点赞最多的诚信人物、诚信企业进行了诚信故事视频拍摄。

   成都市文明办将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联络员,收集当地诚信人物、诚信企业、诚信故事。对于典型的诚信素材将发布在官方微博“文明成都”,网友可参与转发并评论。成都市文明办将从转发、评论、点赞最多的视频中精选出2位或6位具有代表性的诚信人物、诚信企业进行网络微短剧的拍摄。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市民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自觉培养诚信品格,文明育人,以信立人,争做文明成都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