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五一特别制作小视频《熊猫说》 呼吁以实际行动尊重劳动者

发表时间:2016-04-30 11: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熊猫说》视频截图

  “面对喧闹的繁华都市,任何过往的风景都没能使他们懈怠,招手即停热情高,安全送达责任重……”“在宽宽的马路中央,他们小小的身影却带给我们大大安全感……”“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带给我们舒适和愉悦,他们用平凡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他们面对早晚高峰的庞大人群,认真检查每一道关卡,耐心维护每一刻秩序。”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有很大一部分劳动者为了城市发展、社会进步,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熊猫说》视频截图 

《熊猫说》视频截图 

  为了赞颂劳动者的辛勤,由成都文明网出品,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策划组织拍摄的向劳动者致敬的小视频《熊猫说》今日正式上线,该视频以憨态可掬的熊猫全全作为主线,聚焦了出租车司机、交警、医生、环卫工、地铁工作人员、老师、售货员、厨师、农民,这九个在社会上具有代表性的职业,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在自己岗位上的辛劳与坚守。“那只可爱的全全在每一个职业后面都会告诉我们,尊重劳动者,具体应该怎么去做。我觉得这种方式很有感召力。”看完该视频,市民刘女士表示自己以后会像熊猫全全倡导的那样去尊重劳动者们。据悉,在视频上线短短的三小时内,点击量已达到3万多次。

视频《熊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