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都江堰:旅游志愿者启动 志愿服务让旅游更文明

发表时间:2015-10-03 13: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启动仪式上授旗仪式

  “志愿服务,让旅游更文明,让旅游更美好”。9月30日上午10点,由四川省旅游局指导,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文明办、都江堰市任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四川分会场都江堰活动启动仪式”在都江堰南桥广场隆重举行。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加林、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长杨齐英、中共都江堰市委书记张余松、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市长何维楷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与会领导向成都市旅游志愿者服务总队和21个区(市)旅游志愿者服务分队授旗。市旅游局局长杨源宝作为都江堰市志愿者服务分队队长上台接过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志愿者服务分队旗帜。

  旅游志愿者张雯代表四川旅游志愿者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中国旅游志愿者誓词,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表示志愿成为一名中国旅游志愿者,真诚奉献,帮助他人。

  都江堰市委书记张余松在启动仪式上表示:都江堰市在接下来的旅游工作中一定不辜负上级重视,一定不辜负广大旅游者的期望,一定让都江堰市成为四川旅游志愿者服务的样板和典范。成都市旅游志愿者服务总队队长、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长杨齐英介绍了成都市文明旅游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加林宣布“中国旅游志愿者服务四川活动正式开始”。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在旅游志愿者签名墙上签名,并到志愿服务工作点位现场参与了志愿者服务。(来源:都江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