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温江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5-10-12 12: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9月30日,成都温江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和万春镇党委在国色天乡陆地乐园举办了温江区旅游产业党建组团成立暨万春镇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旅游产业党建组团和万春镇“两新”党组织进行了授牌,党员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活动的启动将有力促进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和万春镇党委在区域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维护社会和谐安 定等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增添新的动力。党员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成都温江区万春镇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崭新风貌和良好素质,为万春“领先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正值全镇上下建设“中国最美生态田园幸福新镇”的关键时期,万春镇启动党员志愿服务周,必将在应急救援、文明创建、城市美化、共筑和谐等实践中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紧扣中心大局抓服务。广大党员志愿者结合职业特点和爱好特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清形势、把握 机遇,发挥优势、扎实工作,紧紧围绕建设“最美万春”开展志愿服务,提升党员志愿服务的感召力、影响力,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实践中,创造绚丽多彩的美好人生。弘扬志愿精神抓服务。

    成都温江区广大党员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我是 党员我行动”活动,精心设计紧贴基层、贴近民生、紧贴实际的志愿服务载体,大力推进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引导更多的党员志愿者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努力为广大党员干部搭建施展才华的新舞台、开辟建功立业的新天地。汇聚资源力量抓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是一项爱心工程、民心工程,需要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各级党组织从巩固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指导,不断创新 管理服务方式,扩大带动力引领力,努力实现志愿服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来源: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