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开展“暖冬2015”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5-11-23 15: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幸福大合照 

 

幸福老夫妻

 

幸福老夫妻

  11月20日,由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主办,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芳草分会、芳草街街道紫薇社区承办的“缘聚芳草地,共绘高新彩”公益摄影志愿服务活动在紫薇社区居委会展开。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成都高新区“暖冬2015”学雷锋志愿活动的组成部分,共邀请到5名残疾人摄影志愿者组成专业摄影团队,为辖区老年人、残疾人进行拍摄活动,并为他们的照片制作精美的相框作为礼物。共计有30多户老年人、残疾人家庭前来拍摄。

  开展公益摄影活动的消息一经发出,前来拍照的老年人、残疾人便络绎不绝,大家兴致盎然,等着拍摄属于自己的“靓照”。现场有拍闺蜜合照的,有拍家庭合照的:几个姐妹一起,手挽着手、肩并着肩,为自己美好的友情拍照,让她们重温了一次年轻的美好;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妻,老爷爷搂着老奶奶,奶奶脸上洋溢出害羞又幸福的表情,幸福的老两口不禁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羡慕眼光,最美夕阳,不过如此。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足足持续了2个小时。

幸福姐妹花儿

拍摄现场

  来自星光路60号院的老人潘珍秀说:“这样的公益摄影志愿服务非常有意义,有专业摄影师拍照为自己和亲人、朋友们拍合照,更让人暖心的是照片还会装裱出来送给自己。”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起这次公益摄影活动时,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赞扬,希望以后还会开展这样的活动。

  (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