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开展“安全小背心”小学生交通安全公益行动

发表时间:2015-11-26 12: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了进一步增强小学生们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引导小学生们如何在道路上行走,如何过马路,如何乘车才会有安全保障。四川交通广播联合四川省交警总队、成都市交警支队共同开展了“101.7安全小背心”小学生交通安全公益行动。

孩子们粘贴交通标志

  近日,“101.7安全小背心”小学生交通安全公益行动来到了成都市金牛区抚琴小学。来自成都市金牛区抚琴小学各年级的学生、老师和学生家长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叔叔以交通知识问答、标志标线识别的形式与小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并向小学生们赠送安全小背心,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发起保护儿童交通安全倡议书。  

 

活动合影留念

小朋友们积极参加交通知识问答

 

101.7安全小背心介绍

101.7安全小背心

致家长的一封倡议书

    “101.7安全小背心”是四川交通广播针对小学生群体构建的交通安全公益关爱活动。本次活动在成都选择多所小学作为安全小背心合作示范学校,开展安全小背心捐赠、交通安全知识传播互动系列活动,同时活动将通过线上广播互动与线下活动互动结合起来,号召车主看到“101.7安全小背心"后能减缓车速、礼让行车,确保小学生的出行安全,并以此引发全社会对交通安全的关注、倡导文明行车。与去年活动不同的是,今年的小背心活动还增加了“致家长的一封倡议书”环节,倡导家长不仅关注自家孩子的保护与教育,更要加入到学校周边文明驾驶、谨慎行车的行列中!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