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都江堰市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01 13: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都江堰市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现场

  

都江堰市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现场

  

都江堰市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现场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传承练习青城太极,增强居民身体素质,2015年11月26日,以“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星城市,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休闲旅游度假卫星城、培育新市民“六讲”系列活动暨走基层惠民生”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都江堰市奎光塔街道安青社区拉开帷幕。

  安青社区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的同时,十分注重文化建设与发展。社区“两委”以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培育新市民“六讲”系列等活动为契机,适应群众要求,创新形式、创新内容,开辟出安青社区人文发展、人文和谐的新文化阵地。

  本次大型文艺汇演热情洋溢、欢乐祥和,社区老体协队员们、两委干部、工作人员、辖区居民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演绎社区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今天是个好日子》、《草原在哪里》、《地道战》、《家和万事兴》等节目在演员们多姿多彩的表演中,赢得了阵阵掌声,受到现场观众们的热烈好评和高度赞扬。(来源:都江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