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举办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赛 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15-12-03 09: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奔驰在球场上的小健将们

两队球员友好握手

   2015年12月2日上午,成都彭州市2015年(第3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决赛暨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授牌仪式在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南校区隆重举行,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洪韬,文体局副局长周启寿等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朝气蓬勃的拉拉队队员们

  在明媚的阳光下,随着九尺镇中学、濛阳镇小学、成都石化工业学校足球啦啦队青春活力的表演,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彭州市小鱼洞九年制学校、濛阳镇小学、九尺镇小学、延秀小学、彭州市实验小学、彭州市第一中学、彭州中学、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共8所学校成为彭州市第一批被认定的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并接受了授牌。授牌仪式后,为期三天的彭州市2015年(第3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决赛随之进行。

激烈角逐的赛场

激烈角逐的赛场

  据悉,今年教育部共认定了8651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特色足球学校将发挥足球育人功能,把校园足球作为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性工程,增强家长、社会的认同和支持,让更多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使参与足球运动成为体验、适应社会规则和道德规范的有效途径。国家对特色学校在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师资培训、选送学生培训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

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