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 邛崃开展助残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03 16: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邛崃市组织开展了“2015年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志愿者参观残疾孩子们手工制作的陶艺作品

  12月3日上午,由邛崃市残联、邛崃市残疾人公益促进会、邛崃市智力及亲友协会、邛崃市聋人协会等多个爱心组织的20余名助残志愿者,一行来到邛崃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残疾学生,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社会的关怀。

  志愿者一行通过和学生谈心,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水彩笔、蜡笔等慰问品,鼓励孩子们要乐观向上,自强不息,努力成为自食其力,残而有为的有用之才。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残疾孩子们手工制作的陶艺作品,在稍显稚嫩的各类陶艺作品中,志愿者看到了孩子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孩子们通过制作手工陶艺,提高自身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增强了自信。

(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