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都江堰开展“12.5”青春集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07 15: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都江堰团市委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大学生志愿者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打造都江堰志愿服务品牌,12月2日—3日,都江堰团市委联合成都东软学院团委志工部开展了“12.5” 青春集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展示。

  来自成都东软学院的11支志愿服务小分队通过各种方式展示了大型赛事志愿服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等系列志愿服务项目的成果;同时,还举行了高校志愿者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都江堰团市委听取了各高校2015年志愿者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各高校团委书记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志愿服务和开展活动过程的有意义的小趣事。通过座谈进一步明确了2016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思路和目标;

  最后以“高校优秀志愿者颁奖晚会”宣告本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的。都江堰市经过前期评审,评选出了林敏慧等10名年度优秀志愿者,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证书。通过此次主题志愿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都江堰团市委与驻市高校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之间的联系,同时也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都江堰文明办)